【瓶邪?】【真实经历改编】
来到了一片鱼塘
坐在桥下的藤椅上乘凉
早餐是肉包子。。。所以
我望着水
狗望着我

于是我吃肉,包子皮给了狗∪・ω・∪
这儿的狗都好温驯的样子,见到我都摇尾欢迎(?)
闷油瓶已经架好鱼竿开始钓鱼了,这里的风不小,吹的他的头发也凌乱了不少。他轻柔的发梢在风里摇来晃去,却挠的我心尖痒痒。忍不住盯着他出了神。
啧,我的男人真帅啊。
哎呀。桥下的风真大,老子的假发都快吹飞了……

最后一句才是重点……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作者有话说:
哈哈哈哈哈哈哈风大是事实,我都吹感冒了
新人下手,OOC文笔渣还请见谅啊😅
那啥(´-ω-`),为了开屏挑战赛,大家去投个币呗2333(这才是我的真正目的哈哈哈哈哈哈⊙▽⊙)
唔。。。。第一次来鱼塘,风景不错水很美。就想到要是瓶邪在这里会怎样。
为了鼓励大家踊跃投币【捂脸(〃ノωノ)】于是咬咬牙打了个小短篇
狗是有的,包子也有,就是没有小(?)情侣,只有单身汪(我)

评论
热度(16)

© 浮云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