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,这是我见过龙哥所有广告里面,看得最入迷,拍的最入戏的一个了……都被震惊到了,不是合着龙哥原来这么会拍广告的吗?那暧昧光影效果咱不说了这毕竟是官方的锅。那温和又轻柔的语气,望向远方的眼神,仿佛水盈盈的还带着光,让我差点回到了追镇魂时的日子,妈个鸡差点被感动死QAQ
赶在最后一秒亲吻瓶口,让我开个cp脑洞,那就是悄摸摸地在日常表白。
开头龙哥喝着酸奶还嚼了嚼……芒果嚼在口,甜在我心头。
龙哥!!!你要其他广告也这么拍你知道还能吸引多少人吗?啊?!!!我本来还劝自己,哎呀指不定是人家拍这么多可算有点进步了,好,回头一看到芦荟那个……emmmmm😂😂
咳,内什么,也许就是因为就这个拍的最好所以才发这个呢,巧合罢辽(淡定关上柜子)

评论(12)
热度(27)

© 浮云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