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

上课突然想到的。
青仔喜欢和喜欢的人肢体接触为小前提(个人小萌点,跟个猫似的)
也青他俩还没在一起的时候,青仔不好意思蹭人家(突然想到了青仔摸老王手骨那里哈哈哈哈哈哈)。
在一起之后:
夏天到了,俩人为凉快都穿的短裤,就大裤衩子,露着小腿。如果是校园呢,那就俩人上课坐一块,青仔突然皮起来,拿自己小腿蹭老王的,腿在下面磨磨蹭蹭的,表面上不动声色还笑眯眯的把眼睛撇开一条缝瞄老王表情。
老王呢?斜斜地看了诸葛青一眼,先是任他蹭着,眼看着人跟只求抚摸的猫似的,轻飘飘地蹭的自己心里直发痒,终于忍不住了,出其不意,刷的一下把诸葛青的小腿夹住。两人的身子也随着猛地往中间一偏。
王也一挑眉,眼神意示:“皮?”
青仔:“哎呀上课呢,你干嘛呢,快松开松开……”嘴上说着,但嘴角眉梢都笑的美滋滋,明晃晃的口嫌体正直。
打情骂俏哟~
如果是两人私下里:
夏天空调房,两人依旧大裤衩背景。老王躺床上,昏昏欲睡之际,一条狐狸尾巴又撩了上来。
先是小腿肚,有点痒。但被脚挡了下去,于是又上来,再挡下去,又上来。懒的理了,任他扫吧,扫一会儿就消停了。老王想。
然而并没有。诸葛青变本加厉,小腿皮贴皮蹭到王也大腿,还上下摩擦了两下。见老王依旧没反应,于是恶作剧心理更甚,膝盖不断上移,顶了顶,还上下左右划了个圈儿。
王也睁开了一只眼。


不行了不行了文笔实在不够,凑活着看吧,当个梗被抱走也行。

评论(2)
热度(34)

© 浮云犬 | Powered by LOFTER